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片言事故

粽子更得好多QAQ我总觉得我才写1600字有点对不起粽子来着orz

不管了, @囚天癸 和粽子的联文w

上文链接 https://loveisakid.lofter.com/post/1d2d6dd5_b2533e7

电梯间 https://loveisakid.lofter.com/post/1d2d6dd5_b2533ed


沈祁烨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把鸸鹋护在了身后。

“敢问来者尊姓大名。”

那几个除妖者只是挥舞着剑,想要赶走挡在鸸鹋前面的沈祁烨。

不过,比起除妖者,鸸鹋还是更愿意叫他们术士。

修习术法,然后做着其他的事情。

只是有的人选择了除妖,而其他的一些选择了上战场或者其他的事情。

沈祁烨也是一个术士呢。

鸸鹋这才想起来,但是却从来没看见沈祁烨对于妖怪有什么偏见。

毕竟大部分的术士对于妖怪还是有不少偏见的,哪怕不是除妖者,看见妖怪也会出手击杀。

鸸鹋在这边东想西想了不少,沈祁烨已经和那几个术士过招过了好几个回合了。

还不忘在鸸鹋身边下一个保护的术法,保护鸸鹋。

鸸鹋不知道沈祁烨是以什么身份来保护她的,如果只是朋友,明明只需要把自己交出去就好了。

鸸鹋想了想沈祁烨以前的作为。

那么···

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

他也喜欢自己?

鸸鹋一想到这个结果,就忍不住欢呼雀跃,,然后大声的告诉他自己也喜欢他。

耳边传来的,激烈的兵器碰撞的声音把鸸鹋的思绪拉了回来。

就看见沈祁烨刚刚用剑架下一名术士刺过来的断刃,背后就有一个术士偷偷摸摸的摸过去,一张符纸贴在了沈祁烨的背上。

鸸鹋想要冲出去却已经来不及了,沈祁烨的动作慢慢停顿,最后瘫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几个术士活动着手臂,慢慢的向鸸鹋靠近,鸸鹋抿着嘴唇想要带着沈祁烨逃走,却发现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强,做不到。

“还反抗?”

那几个术士看着鸸鹋反复的跑动着,尽力的下一道又一道的法术,但是都被术士轻易的化解,也就当做是一个饭后消遣般的陪着鸸鹋胡闹。

鸸鹋的下唇几乎快被她咬烂,她从来不是一个会后悔的人,现在她也只是想着改怎么带着沈祁烨离开而已。

妖力几乎快被耗尽,鸸鹋气喘吁吁的背靠着一棵树,看着几个术士以一种包围圈一般的向她靠近,一箭射来,堪堪擦过了鸸鹋的耳边,一小撮头发被射断掉了下来。

鸸鹋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有什么东西没用,手抚上了耳边,轻轻在心里念叨着。

“姐姐你要救我啊····”

然后就孤注一掷的冲了出去,一把揽住了沈祁烨,在几个术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一圈光晕包围,消失在了术士的眼前。

鸸鹋跌跌撞撞的从光圈里跑了出来,看着眼前微微皱着眉的女子,特别开心的一把抱住了女子。

“姐姐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女子叹了口气,指了指鸸鹋背后的沈祁烨。

“还是先看看那个人吧。”

鸸鹋知道这个姐姐很厉害,毕竟是永昼之地的守卫——陆芷瑶。

虽然不能轻易离开永昼之地,但是在很早的时候就和鸸鹋认识了,还给了她一个耳坠,并许下承诺。

“如果哪天你出了什么麻烦,就用这个。”

鸸鹋也不知道这个东西的确切用法,今天只是孤注一掷的试试,没想到成功了。

现在她担心的凑在一边看着陆芷瑶给沈祁烨做着检查,沈祁烨还是闭着眼睛,没有睁开的迹象,好像他就这样睡了过去,再也醒不过来。

“被下了咒。”

陆芷瑶在长久的沉默之后就这么给鸸鹋说了一句话,看着鸸鹋一脸期盼看向自己的表情,他摇了摇头。

“这个咒,我不会解。”

鸸鹋羽毛状的耳朵瞬间就垂了下去,整个人也失落了起来,陆芷瑶歪着头想了好一会。

“不过我认识个人他那里可能有东西可以解除。”

鸸鹋马上就恢复了精神“姐姐,在哪?“

 

麦扣耸了耸肩“所以你就找上门来了?”

鸸鹋点了点头,还是一脸希冀的看着麦扣。

“唉····我就知道当初帮他们两个是个错误的决定。”

麦扣叹了口气,双手摊开摆在桌子上。

“我还有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一定要救他?”

鸸鹋愣了愣,突然就笑了。

“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吗?我还没能亲口告诉他我喜欢他。”

麦扣正了正神色“如果之后他拒绝了呢?”

“我还没去做,怎么就知道一定会被拒绝,而且如果被拒绝,我也不后悔,至少我努力过。”

麦扣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回头冲一直在墙壁后面听墙角的12问了句。

“12你觉得呢?”

12点了点头,就走向了内间。

麦扣已经懂了12的意思,站起身来。

“你的故事挺好的,那么你拿一样东西来换吧。”

鸸鹋激动的扑腾了起来,直直的注视着麦扣。

“什么东西?”

麦扣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他对从前的你的记忆。”

然后又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的笑了笑。

“我想知道如果重来,你们还会像今天一样吗?”

鸸鹋沉默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