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得意之作

拖欠了很久扩写····

原文戳  https://yongyuandelu.lofter.com/post/1d4b4d3e_af545f3


陆之遥觉得他可能会一直这样下去吧。

作为沈祁烨最好的队友,同时也是最好的朋友。

陆之遥作为一个魔法师,当然是乖乖的跟在沈祁烨的背后,那种牢牢被他护住的感觉令他痴迷,沉溺,无法脱出。

陆之遥明白,沈祁烨一直只是把自己当做队友,可是他每次看见沈祁烨的背后就觉得已经满足了。

自己能够在他的背后,被他保护。

有的时候沈祁烨感觉到了陆之遥的紧张还会转过头来冲陆之遥笑笑。

在陆之遥的脸彻底红透之前陆之遥一定会把沈祁烨推回去。

然后想着那个笑容,耳根愈发的发烫。

还真是犯规啊,那个笑容。

 

陆之遥有一个特别的嗜好,或者说这个嗜好已经快成为他的主业了。

制造人偶。

不过沈祁烨从来不会在陆之遥面前用制造这个词。

每每沈祁烨说起“夫人你又制造了一个人偶啊。”

陆之遥就会拿起他的法杖追着沈祁烨在房间里跑,一旦追到就是一下子敲下去,虽然魔法师没什么体力,但是因为法杖本身的重量,还是有点疼的。

陆之遥总是说着。

“不是制造!不是制造!是创造,我得所作所为是赋予一个人偶灵魂,给予他思想,至于他会怎么想这是我无法做到的,所以是创造,相当于创造一个生命。”

沈祁烨不会管这么多,陆之遥这段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结局都是沈祁烨一把把陆之遥拉到自己怀里,看着他的耳根一下子就红了,呜呜咽咽的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知道这个东西一定是你很重视的。”

最后用手摸摸陆之遥的头。

“好了,我会努力记住的。”

陆之遥好不容易让自己缓过气来,抿着嘴唇看着沈祁烨认真的样子也就生不起气来了,把头撇向一边“好···好啦!知道了!你烦不烦啊!”

再接上一句气音一般的“哼。”沈祁烨也就知道陆之遥已经不生气了,于是再度嘻嘻哈哈的跑到他身边去,看着他认真做人偶的样子。

不过在这方面,沈祁烨是一点忙都帮不上的,只能在旁边看着,陆之遥有的时候还会嫌他站在旁边碍事他不好拿东西了。

最后总是沈祁烨找了个角落的地方坐下来,托着腮帮子,看陆之遥在那里忙来忙去,一会拿根木棍,一会浇筑泥土,一小块一小块的拼凑起来。

“好了做好了!”

终于在沈祁烨快要睡着的时候,陆之遥做好了一个人偶,一个小小的人偶被陆之遥炫耀一般的拿在沈祁烨面前晃来晃去。

“皮啊!你看这个地方····”

一说起人偶,陆之遥从来都停不下来,滔滔不绝有说不尽的话,就一个很小的手臂,陆之遥都能说一整天。

沈祁烨也听不懂,只是喜欢看着陆之遥一脸兴奋的样子,说到兴致高了,还会手舞足蹈的比划着,看着看着沈祁烨就忍不住笑了一下。

如他所料一般的,陆之遥的耳根又红了。

“你···你没事笑什么啊!不想听就别听啊!”

说着就要把人偶抽回去,沈祁烨不得不服软,把陆之遥的手摁在桌面上。

“好了好了,夫人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笑了。”

可是说这句话的时候沈祁烨依然挂着笑容没有一点的说服力。

只是陆之遥看着沈祁烨的笑容呆呆的发愣,最后只是支支吾吾的抱着自己的东西回到了房间,留下沈祁烨在客厅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 ( 20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