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得意之作

结尾强行点题x


当沈祁烨醒过来之后。

一切都结束了,战争也结束了。

陆之遥直接带领着士兵,踏平了敌国。

对于他来说,他喜欢的人因为敌国而受伤差点死去,他最好的朋友,也不复存在。

陆之遥天天守在沈祁烨的床边,他已经失去了一个,他不想再失去第二个。

他想沈祁烨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他。

沈祁烨看着直接趴在床边上睡着的陆之遥,有些无奈的笑了。

伸手摸了摸陆之遥的头。

“夫人,好好休息吧。”

陆之遥却醒了,揉着眼睛半睁半闭迷迷糊糊的看着沈祁烨。

“皮,你醒了?”

看到沈祁烨微微点了点头,陆之遥直接抱住了沈祁烨。

“皮你终于醒了!”

沈祁烨没有挣扎,任由陆之遥抱着。

陆之遥终于放开了沈祁烨,头埋得低低的。

“皮····人偶他····”

当沈祁烨看见陆之遥的身边没有跟着pi的时候,他大概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经过了pi长久的陪伴以后,对于陆之遥而言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朋友。

沈祁烨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陆之遥,只能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沈祁烨已经忍不下去了,想要直白的告诉陆之遥。

自己喜欢他,喜欢到只要身边没有他的存在自己就会迷茫彷徨。

喜欢到看着他的背影想着他的事情能够想一整天,还能时不时的傻笑出声。

喜欢到只要陆之遥和他说上一句话,对他笑一下他就能开心好长时间。

喜欢到,陆之遥已经填满了他的整个世界。

“夫人,我喜欢你。”

“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到···我的整个世界都被你填满。”

陆之遥缓缓的抬起头,看着沈祁烨认真的双眸。

“皮,你说如果我们早一点相信对方,或者早一点相信自己,这一天是不是会早很久到来。”

沈祁烨不答话,只是紧握着陆之遥的手,等待着他的回答。

“恩,皮我也喜欢你。”

 

陆之遥从前有一个特别的嗜好,或者说这个嗜好已经快成为他的主业了。

创造人偶。

他创造出了一个完美的人偶,这个人偶有他自己的思维。

是陆之遥最得意的作品,是他最完美的作品。

对于陆之遥而言,那个人偶是毫无瑕疵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

但那些都是曾经了。

陆之遥再也没有制造过人偶。

他又遇到了那个人,那个穿着斗篷交与他魔法的人。

一个烙印,拷住了沈祁烨的一生。

而那个副作用,陆之遥也知道了。

也不知道这个副作用是好是坏,产生自己的思想····

“魔法用的还顺手吗?”

那个人还是带着斗篷,看不见他的样子。

陆之遥摇了摇头,苦涩的笑容泛在他的脸上。

“我真希望我不会这个魔法。”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你是谁?”

那个人后退了一步。

“我不是什么人,你也不需要管。”

“那么,再见了。”

那个人一扬手,无数黑色的蝴蝶旋转纷飞,遮盖住那个人的身体,蝴蝶消失的时候,那个人也消失不见了。

 

沈祁烨看着陆之遥现在的生活,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解。

轻轻的抱住陆之遥,在他的额上烙下一吻。

“夫人你怎么再也没做过人偶了?”

陆之遥一巴掌拍开了沈祁烨,在凑上去吻住了沈祁烨的唇。

胸口冰凉的金属,抽取着他的温度,似乎在提醒着他。

那些他错过了的,犯下的错。

“人偶啊····”

“他们有的时候也是有心的。”

“特别是,我的得意之作。”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