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片言事故——双陆章

 @囚天癸 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和粽子的联文w

前文链接走 https://loveisakid.lofter.com/post/1d2d6dd5_ba8893c

电梯间走 https://loveisakid.lofter.com/post/1d2d6dd5_b2533ed


虽然有心想要再看看那两个人,但他完全不想,也并不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穿过永昼,再度有那般好运气到达永夜。

而且···

麦扣转过头看了看虽然表面上是在里面打扫,实际上却让整个店铺更加的乱的拾迩。

我也不复当年那般洒脱了,我有了永远放不下的牵挂,也就再也不能赌上自己的生命去探索这个世界了。

麦扣叹了口气,抱歉啦老朋友不能再见你了。

就站起身走向了屋内,一边用一种已经习以为常的无奈的语气问着拾迩。

“所以你真的是在打扫吗?”

 

鸸鹋和沈祁烨由于有着陆芷瑶的帮助,穿越永昼的烈日千里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只是看着那漫无天日的黑暗,鸸鹋还是有些害怕,迈不出那一小步。

陆芷瑶也不着急,很安静的站在鸸鹋的背后,看着他犹豫的样子,脚抬起来又放了下去,反反复复的好多次,还是被沈祁烨推了一把才算是踏入了永夜。

鸸鹋转过头,看见陆芷瑶笑着的样子,笑得···

那样的温柔,却又带了一丝一缕的悲凉,那是连思念都无法跨越的距离。

 

陆之遥已经很多年没有陆芷瑶的消息了,自从麦扣以后直至今日都再没有人踏入永夜,他只是一个人呆坐着,望着永昼的方向发呆。

那是一片亮光,无论多么强大的法力都没办法跨越的亮光。

声音,光线,影像。

一切都会被黑暗吞噬,独留下两人看着对方的方向借助着与自己所处世界格格不入的色彩填满自己对对方的想象。

陆之遥看着曾经属于自己的光明,再看看自己身边的黑暗。

总觉得,自己也算是和陆芷瑶一直在一起吧。

黑暗包容着光明。

陆芷瑶则是手指小心翼翼的在黑暗边缘游走,仿佛这样就能感受到曾经的自己。

而自己被陆之遥所属的光明包围着,保护着。

自己,一定一定。

是和陆之遥在一起的呢。

 

两个人都是那么的思念着对方,但只能在心里一笔一划的勾勒出对方的形象,再牢牢的在心里刻下,永远不要忘记。

时间,实在是太久了。

久到陆之遥已经快要忘记陆芷瑶的声音的程度,陆之遥想过放弃,但是他害怕。

害怕自己如果放弃会不会对陆芷瑶造成什么影响,自己是不是会忘记陆芷瑶,自己是不是会再也见不到陆芷瑶。

无论哪一种后果都会令他发疯,逼迫他一个人忍受上百年的孤独,仅仅凭着思念与执念在黑暗中苦苦挣扎。

直到鸸鹋和沈祁烨带来了来自陆芷瑶的信件。

那娟秀的字体像是刻在陆之遥的心上一样,心中只有短短的3个字——我爱你。

却足以击垮多年沉积的孤独,陆之遥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泪水慢慢浸湿了纸张,陆之遥有些害怕水会花开这信,紧紧的咬着下唇,嘴角不住上翘,倒是把鸸鹋和沈祁烨吓了一大跳。

他们看着陆之遥这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脸,尽管这张脸真是很养眼,多多少少还是很惊悚的。

鸸鹋小心翼翼的凑上去,拍了拍陆之遥的肩膀。

“你···没事吧?”

陆之遥在不知道多久以后慢慢的点了点头,把那封信收好,放进了他最贴身的地方,这才打量起鸸鹋和沈祁烨来。

“谢谢你们,你们需要什么帮助吗?”

鸸鹋和沈祁烨对视一眼,他们很早以前就想好要干什么了。

在麦扣和拾迩帮过他们以后。

“请问你这有能解东方的一种蛊的药吗?”


评论 ( 5 )
热度 ( 9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