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175粉点文】绝陆

 @七栀_karo 应该····很甜吧orz


绝陆

小绝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生出的想法,生出这个想要见见陆夫人的想法。

小绝甚至不知道陆夫人是男是女,有多大,做什么工作。

但是他就是想见她,看看这个资助了自己这么久的“陆夫人”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他只是循着信封上的那个地址,沈阳。

就从上海一路跑到沈阳,连个招呼都不打的想去看看陆夫人。

虽然行动很快速,但是小绝心里还是没底,站在陆夫人的房门前,自言自语的给自己打气。

“我已经毕业了,我高中毕业了,我成年了,所以我可以自己做决定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小绝敲了敲那扇紧闭的房门。

不知道陆夫人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在书信交流的时候陆夫人的话并不多,但是每句话都能戳中重点,而且能从自己行间感受到这个人细腻的心思和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温柔的气息,让小绝忍不住在心里勾勒出一个陆夫人的形象。

小绝有点害怕,害怕自己看到的这个陆夫人与自己心中所想相差太多,陆夫人以前在信里提过,自己有一头紫色的长发,碧色的眸子。

那么应该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吧,总是带着温柔的笑容,碧色的眸子里盛满的都是笑意。

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小绝的目光紧紧的盯着那个小小的门缝,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一头紫色的发从里面探了出来,碧色的眸子像一片绿色的森林,那么的灵动。

“恩···小绝?”

对方再看到自己的时候愣了一两秒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打开了门让小绝进来。

而那粗犷的男声提醒了小绝。

陆夫人是个男的。

小绝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哪里崩塌了一块,愣愣的被陆夫人拉进房间,愣愣的被陆夫人放在沙发上,愣愣的看着陆夫人为自己去倒水。

他还是没能回过神来,陆夫人是男的?男的?男的!

小绝觉得自己现在迫切需要抽一根烟来冷静冷静,不然他怕自己忽然就在这里暴走。

陆夫人已经回来了,把一杯水放在小绝面前的茶几上,自己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

“小绝怎么了?怎么突然跑了过来?”

看着小绝有些呆滞的双眸,陆夫人一下子笑了出来。

“觉得有些不能接受吧,陆夫人居然是个男的。”

小绝不自觉的就顺着陆夫人的话点点头,之后才反应过来。

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这个人再怎么说也是一直资助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恩人!

小绝赶紧摆摆手,拼命想要解释些什么,陆夫人的手就已经放到了小绝的头上。

一阵乱揉,小绝的头发完全不成样子,甚至说像个鸡窝。

“小绝你的头发好舒服啊。”

陆夫人说这话的时候脸笑开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咧开,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开心。

“好了,没事,小绝你也别担心,我不是那种一言不合就生气的人。”

陆夫人又像是想到些什么的样子,继续开口说道。

“小绝你不是还要上课吗?还不赶快回去。”

说着就站起来,跑到厨房里面去,再出来的时候手上提了个小袋子。

“里面有一些小零食,你拿回去吃吧,车票钱我出,这个月你把账单一起寄过来。”

然后就把小绝拉了起来,往门外推。

“好了,你该回去了。”

小绝任由陆夫人把他推出了房间,任由陆夫人捏了捏他的脸。

“好了,乖好好读书。”

在门口笑着冲他挥手直到小绝再也看不见陆夫人。

小绝有些愣愣的伸出手摸摸自己的头发,温暖的感觉。

“好像····陆夫人这样也不错呢。”

小绝不知道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是多么的愉悦,小绝低下头看着自己拿的那一小袋零食。

“下次再过来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