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阴阳先生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p陆,全程撒糖。

其实原本想be的·····

但是想了想我手上一堆一堆的be坑····

短篇还是撒糖吧。

最后强行扭过来的。


阴阳先生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最灵的预言师开始占卜了!”

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听见了那个声音就停下了脚步,在犹豫了几秒之后走到那个人的身边。

这是一个小摊子,一点都不像是我们这边的占卜师,一边扯着个横幅——阴阳先生。

“你这是···占卜?”

皮多少有点怀疑,总觉得这个不是占卜,而是什么别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那个人听到了皮的话,抬起头来,因为穿着个大大的斗篷,所以里面看不清,只能看见他一双幽幽的绿眸,反而有些渗人。

“当然是占卜了,那么先生你是要预测未来?”

皮本来是不信这一套的,但是总觉得似乎挺有趣,也就坐了下来。

“恩。”

皮听见了一声很轻的轻笑,占卜师一把把皮的手拉住。

“找我就对啦,我可是很厉害的占卜师呢!”

然后提了几个问题,皮一一回答了。最后占卜师用那一根一根奇怪的签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纸片,到处摆弄着,半晌才抬起头。

“先生你今天会遇到贵人的!这个人会是你的搭档!也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皮保持一种将信将疑的状态,不过还是觉得很有趣的,留下几块银币就快速的走到佣兵工会去了。

刚刚到,会长就找到了他。

“皮过来,给你介绍你的搭档。”

皮愣了几秒,又想起了刚刚占卜师说的话。

难道···

他说的都是真的?

 

走到会长的房间去,里面已经有个人在等着了。

大概是听见了皮的脚步声,那个人转过身来,碧绿的眸子,紫色的长发,带着很温柔的笑容,向他鞠了一躬。

“你好,我叫陆夫人,一个魔法师是你未来的搭档。”

皮点了点头,算是知道了。

不过心里还是对那个占卜师多多少少有些怀疑的。

 

皮和陆夫人已经成了搭档半年了,这个来自东方的魔法师,其实并不是魔法师。

在他们那里这叫术士,脾气很好总是很温柔的说话,帮你照顾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如果是个女的就好了。

更令皮感兴趣的是,那个占卜师。

每次他说什么,皮就会遇到什么事。

虽然那个占卜师总是说着。

“别老是叫我占卜师啊,我来自东方,在我们那里这叫算命的,或者是阴阳先生。”

皮也懒得顺着他的性子来,还是叫他占卜师,久了他也就懒得重复了,只是每次皮来都不给他好脸色看。

每天来佣兵工会之前在他那里做个占卜已经成了皮的习惯。

 

“其实我觉得你才是我命里的贵人。”

皮和占卜师认识久了,说话也带了点他的语气。

占卜师没好气的用力捏了捏皮的手。

“呸,你这是在说我的占卜不准?”

“还有你今天会出大事,这是大凶啊。”

“不过。”

占卜师语气一缓。

“你会解决的,死不了。”

话刚刚说完就打发皮走了,皮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小摊上留了几块银币就赶去佣兵工会。

占卜师说的没错,皮果然遇到了大事。

他们整个小队被龙袭击,皮差点就死了。

不过幸好,那头龙好像陆夫人认识的样子。

现在皮正坐在一边,看那头龙化成人的样子黏在陆夫人身边撒娇。

皮叹了口气,真该说占卜师灵验,说什么就是什么。

想着占卜师的话语,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脸上满是温柔的笑意。

陆夫人看向这边,稍微把龙安抚好,慢慢的走到了皮的身边,坐下。

“皮,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皮收敛了自己的神色,垂下眸子。

“没什么。”

陆夫人手上拿着根目光,有一下没一下的扒拉着篝火。

“皮,我喜欢你。”

皮沉默着,一言不发。

“皮,我喜欢你。”

陆夫人在皮沉默的时候又说了一遍。

皮站起身来,向另一边走去。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留下陆夫人一个人坐在篝火边,脸被篝火映着,满脸的失落。

 

皮照常的坐在了占卜师的小摊子前,以一种很随意的口气开了个头。

“昨天有人给我表白了。”

占卜师先是愣了几秒,很快就反应过来。

“啊呸,居然有人给你表白,那个人是瞎了吗?”

皮的嘴角微微上扬。

“是啊,那个人是瞎了啊,你说对不对呢?陆夫人?”

占卜师又愣住了,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向后退去。

“你你你,你说什么呢!”

皮站了起来,往占卜师的方向走去。

“我说那个人确实是眼瞎了呢,对吧陆夫人?”

说着一把摘下了占卜师的帽子,他熟悉的面庞露了出来。

陆夫人有些尴尬,嘴角抽动着。

“哈哈哈哈哈,皮····”

皮不给陆夫人反应的时间,直接在他的嘴唇上碰了碰。

陆夫人就又傻了。

“我该说你傻呢···还是别的?这个地方的东方人就只有一个。”

陆夫人终于反应过来,气的涨红了脸。

“你你你你你!你骗我还装不认识我!”

皮眼里满是促狭的笑意。

“夫人呐,骗人的是谁?”

陆夫人嚣张的气焰一下子就跌了下去。

“这····”

“夫人,我说我喜欢你。”

陆夫人的眸子瞬间黯淡了下去。

“好了你别骗我了。”

说着又自嘲一般的笑了笑。

“毕竟你昨天才拒绝了我。”

“对啊,我是有喜欢的人了啊,我喜欢的是陆夫人。”

皮又更靠近陆夫人,两个人几乎是贴在一起的。

“那你昨天····”

皮在陆夫人的耳朵处吹了口气,陆夫人整个人就软了下来,说不出一句话。

“只是告白这种工作,该我来做。”

“夫人,我喜欢你。”

“哼,白痴。”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