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得意之作

陆之遥不是很急的样子,给自己泡了一杯茶,双手端着茶杯靠在墙上看着沈祁烨。

“战事很吃紧?”

沈祁烨皱皱眉。

“也不是····”

陆之遥转身放下茶杯,也就不再看沈祁烨。

“那我为什么要回来?”

沈祁烨倒是被陆之遥这句话梗的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只能丧气一般的说了句“毕竟你,怎么说也是一种象征吧。”

陆之遥自嘲性的笑了笑。

“象征?这有什么用?”

沈祁烨抓住陆之遥的手,双眸很认真的盯着陆之遥,可以说是一种近乎无奈的笑容看着陆之遥。

“那我换个说法,其实就是我想你过来行了吧?”

陆之遥抿着唇,头低低的看不清他的神色,不过微红的耳根出卖了他。

“夫人我喜欢你,要不我们交往试试?”

陆之遥终于抬起了头,不过眼神却不是沈祁烨所期望的那样。

“皮,我不想你因为国家而背叛你自己的想法。”

陆之遥把自己的手从沈祁烨的手里抽出来。

“我会去的,但是麻烦你能不能从我的家里出去,谢谢。”

陆之遥背过了身,再也不看沈祁烨,连一个眼神也不给。

沈祁烨也不知道该怎么向陆之遥解释,其实自己是真的喜欢他这件事情。

而且他的人偶,那个pi已经很尽职尽责的走过来,再度把沈祁烨推出了房门。

大门关上的那一瞬间,陆之遥脱力一般的跪坐在地上,pi慢慢的走了过去,想要伸手拉一把陆之遥。

陆之遥反手抱住了pi。

“pi···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明明这么喜欢他,明明终于等到他说这句话了。”

“可是···我还是拒绝了····”

“pi···这次是不是我错了,但是我就是不想他和我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国家为了大义,我想他是因为自己喜欢我而和我在一起····”

“pi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Pi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只是伸手轻轻的拍着陆之遥的背。

陆之遥没有哭,但是pi却能感受到他分外的脆弱。

或许这才是这个人最真实的想法吧。

陆之遥忽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笑了出来。

“我忘了,你只是个人偶,我和你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陆之遥从地上坐了起来,摸了摸沈祁烨的头。

“抱歉啦,pi给你添麻烦了。”

像是个没事人一样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pi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客厅,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第二天沈祁烨又来了,这次是满负行装要带陆之遥走。

“夫人,其实如果你不想去也可以不去的。”

沈祁烨决口不提昨天对陆之遥说的喜欢,这更让陆之遥确认昨天沈祁烨所说的并不是遵照了他的本心。

沈祁烨也是分外的忐忑,他害怕像昨天那样直白会不会让他讨厌自己,以至于以后再也不和自己来往了。

沈祁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陆之遥喜欢自己,也知道自己喜欢陆之遥。

只是他害怕,害怕陆之遥的这种感情只是一时的新鲜或者依赖,而不是真正的喜欢。

害怕到不敢说出口,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心情掩藏起来。

直到他再度遇见了陆之遥,看见了在他身后的那个和自己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人偶。

原来夫人是真的喜欢自己啊。

沈祁烨很开心,开心的自己的感情满足的快要溢出来。

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对他的思念对他说出来。

所以昨天他说了。

结果反而遭到了陆之遥的厌恶。

沈祁烨像是一个乌龟,缩在自己的壳里,既想出去看着充满阳光的世界,又害怕那个世界会伤害自己。

终于打定主意,把头伸了出去,一戳感到了痛,就又缩了回来,小心翼翼的害怕下一次的探头还是这个结果。

这样的情况又有谁能说谁对谁错呢?

只能叹一句,缘分未到。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