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我喜欢你

梗来自于微博的一个小条漫。

深夜撒玻璃渣


陆夫人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了。

“夫人,我喜欢你。”

陆夫人抬起头,看着嘴里还包着一块面包口齿不清的说着话的皮。

“的衬衫。”

陆夫人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又来了····”

皮只是笑了笑,就低下头,继续刷着微博。

陆夫人微微凑过去,看皮手机的屏幕。

“不过你天天刷微博也不见你的微博更新啊。”

皮还是那样,笑了笑也不回答陆夫人只是继续刷着微博。

陆夫人除了叹气也没什么其他能做的。

 

“夫人我喜欢你。”

陆夫人听见了皮的声音,转过身去,看着静悄悄跟在自己身后连一点脚步声都没有的皮。

“手上的玩偶。”

陆夫人差点摔了一跤摔在地上,身体却被皮托住了。

皮除了那两句话,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带着浅浅的笑意看着陆夫人。

直把陆夫人看的脸红。

“皮你说话敢不敢不大喘气!”

陆夫人也只是抱怨一声,就从皮的怀里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又大步向前走去。

 

“夫人我喜欢你。”

陆夫人从甜点里抬起头。

面前的皮一只手托着腮,微微歪着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陆夫人。

只是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像是开着玩笑一般说着那样的话语。

“的甜点。”

陆夫人几乎是下意识的,挡了甜点一下。

“这是我的!不给你吃!”

皮笑了笑,继续一脸宠溺的看着陆夫人带着点警惕的目光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确认了自己没有抢他甜点吃的念头之后才又重新埋头吃起了甜点。

 

“夫人我喜欢你。”

陆夫人摘下了一只耳机,近乎无奈甚至有些无力的语气。

“你又来了····”

“的耳机。”

陆夫人又重新带上了耳机,连看都不想看皮一眼。

似乎是早就料到了皮会这么说。

“我该说我早就知道了吗····”

皮坐在陆夫人的一旁,手搭在了陆夫人的肩上,几乎没有重量。

以一种分外亲昵的态度,把陆夫人半搂在怀里,一言不发只是看着陆夫人侧着头望着窗外不断变化的景色。

 

陆夫人一手拿着搅拌棒随意的搅拌着奶茶,看着对面正在玩手机的麦扣。

“麦扣啊,大皮老是和我开玩笑怎么办?”

麦扣正在玩手机的手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该怎么说。

“恩····那就一报还一报呗。”

麦扣像是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么一句话,却一下子提醒了陆夫人。

“对啊!我也可以这么和他开玩笑!”

麦扣翻了个白眼,带着点鄙视的目光投向陆夫人。

“所以你竟然现在才想到。”

陆夫人甚至没有把麦扣的这句话听完,就直接拿起了外套向外跑去。

 

陆夫人跑过了一条寂静的小道,皮正坐在一棵树下的长板凳下,望着天空发呆。

陆夫人在皮的面前停下,气还没喘匀就急急的开口说道。

“皮我喜欢你····”

后半句还没来得及说出来。

皮一下子站了起来,直接抱住了陆夫人。

“恩,我也喜欢你。”

陆夫人愣住了,不知道怎么的,眼泪不受他控制的就留了下来。

“对,皮我喜欢你。”

皮松开了陆夫人,带着浅浅的笑意一脸宠溺的望着陆夫人。

身体慢慢消失,终于完全不见。

陆夫人转过身,穿过马路,走向墓园的深处。

一个墓碑静静的伫立在角落。

“皮,我喜欢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