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200粉点文】毛陆

 @阿迷_死亡人口勿扰 阿迷抱歉我还是写不出祖先orz

带血缘关系的我都写不出来orz

可能还是我思想比较保守吧···哪怕是隔了好几代


毛陆【守墓人x地缚灵】

毛豆自从他的父亲死后就一直看守着这个墓园。

他们一家人都是墓园的看守者,这个墓园被他们一代一代的接下来。

已经看守了上百年了。

他很早就听说过,这个墓园闹鬼,有个地缚灵一直存在着不曾消散。

毛豆靠着一棵树坐了下来,这个墓园无论何时都是这么阴森森的,很多人都建议毛豆。

“你别在这里浪费你的生命了,而且这个地方这么阴森森的可能你还有生命危险。”

毛豆从来都是拍拍劝他的人的肩膀。

“没事的,我挺喜欢这个墓园的。”

 

毛豆也不是没听说过那个地缚灵的传说,其实他非常的想见那个地缚灵。

“这也算是一个很奇特的经历吧。”

毛豆没有丝毫的感觉,就发现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淡淡的身影。

紫色的长发,碧色的眸子,身影似乎很好奇一般的向前凑着,凑到毛豆的身前。

哪怕身影和毛豆已经靠的很近了,但毛豆还是丝毫没有感受到人的气息。

“你是地缚灵?”

毛豆分外的冷静,或者说这就是他期待的场景。

身影似乎觉得不好玩了,向后退去,坐在一块墓碑上,一根手指搅着自己的紫色长发打转。

“你居然没被吓到。”

说着抿了抿唇。

“不好玩。”

毛豆捏捏自己的脸,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大叫一声“救命啊,有鬼啊!”

就歪着头看坐在墓碑上一脸鄙视的地缚灵。

“是这样的反应吗?”

地缚灵似乎是被他逗到了,没忍住笑出了声。

“噗,想不到你还挺好玩的嘛。”

地缚灵从墓碑上下来,依然漂浮在空中,比毛豆高出了好大一截。

“你好啊,我是这个地方的一个地缚灵,叫我陆夫人就可以了。”

因为陆夫人本身就挺高的,再加上他是漂浮在空中,毛豆不得不仰视陆夫人。

“恩,我是这个墓园的守墓人,毛豆。”

 

毛豆一直都觉得墓园其实很有意思。

在认识那个地缚灵以前就这么认为了,现在他只是更加的肯定。

“所以夫人你到底是怎么死的?”

毛豆爬上了墓园里唯一的一棵树,踩着不太稳当的枝桠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坐的地方,陆夫人就漂浮在他的斜上方。

陆夫人皱着眉头,牙齿轻轻咬着下唇,似乎是在思考毛豆提出的问题。

“我真的记不住了。”

毛豆也不强迫陆夫人,只是摸了摸陆夫人的头。

“没事的。”

 

陆夫人问过毛豆很多次了。

“毛豆啊,明明外面挺好玩的,你为什么不出去玩呢?”

毛豆只是给墓园的那棵树上挂上一盏灯。

“正如你所说的外面好玩一样,我觉得墓园也很有意思。”

只是毛豆没有说出口的是。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喜欢的地方。

陆夫人天半空晃晃悠悠的转了个圈,再飘了下来。

“那夫人你为什么不出去呢?”

陆夫人颇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

“毛豆你忘了我是地缚灵了吗?”

“也就是说,夫人你一辈子永远都要在这里?”

陆夫人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当然啦。”

毛豆打量了周围,所有都打理好了,慢慢像墓园深处的屋子走去。

“那夫人,我就在这里陪你度过我的余生。”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