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纸影

“哥!”
一个声音从外面传进来,而沈祁烨却一点也不想动,整个人都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
声音的主人走进了屋子里,看到了躺在地上睡觉的沈祁烨,直接跑过来一把揪住了沈祁烨的衣领。
“我哥呢?”
沈祁烨一副淡淡的样子。
“夫人应该走了吧。”
陆芷瑶很着急但是又有些兴奋的说“你知道阴的事情吧。”
沈祁烨点了点头,什么话也不说只等着陆芷瑶接着说下去。
“我不相信没有解决的办法,只能死。”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终于找到了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
说到这里陆芷瑶顿了顿,沈祁烨没来由得紧张了起来,等待着陆芷瑶接下来的发言。
“能够把人变成式神,当然我哥也可以。”
沈祁烨的瞳孔突然放大,如果变成了式神,意味着夫人不会死了。
他将迎的,是永生。
“所以你想…”
沈祁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陆芷瑶接了过去。
“对,把我哥炼成式神。”
沈祁烨突然站了起来,向着陆之遥离开的地方追赶而去。
“我去追他。”

沈祁烨是在一个桃林见到陆之遥的。
就是之前陆之遥说很美的那片桃林。
陆之遥坐在桃林中最大的一棵的树枝上,手上拿着一个酒壶。
对于沈祁烨的到来,陆之遥并不吃惊,他自认为他的行踪不难推测。
“怎么了?”
沈祁烨努力克制着自己脸上的笑容,想要给陆之遥一个惊喜。
“夫人,你猜发生了什么事情。”
陆之遥看了看沈祁烨,红瞳里是抑制不住的愉悦。
陆之遥喝了一口酒“我猜是好事。”
沈祁烨也就不在掩盖自己的笑容了。
“夫人,你有救了。”
陆之遥的嘴角抽了抽,这句话说的好像他已经病入膏肓了一样,撇了眼自己怀里的纸片,陆之遥突然觉得,病入膏肓这个词语还是挺适合自己的。
“你不要开玩笑了。”
陆之遥已经放弃了抵抗,或者说顺从了命运。
他从来不是一个多么渴求生命的人,能活就活,不能活就死。
这是他早就有了的觉悟,所以对于自己是否还能活下来,他早已不看重。
“芷瑶她研究出来了怎么把人变成式神。”
“嗯,然后呢?”
陆之遥看上去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甚至情绪没有一点点的波澜。
这下子,倒是沈祁烨慌了起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着说下去。
“就是,就是你可以活下来了。”
“嗯,那活下去以后呢?”
陆之遥歪了歪头,看着树下的沈祁烨。
“活下来以后是无尽的永生,又有什么意思呢?”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脏漏跳了一拍,好像以前,他也说过这句话。
沈祁烨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树上来,陆之遥刚刚才喝过酒,嘴唇水润润的,沈祁烨一时冲动直接吻了上去。
“这下有意思了吗?”
却一直没得到回话,这才发现陆之遥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沈祁烨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突然的开心起来。
“夫人,我一定会让你活下去。”


评论
热度 ( 7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