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线

最近沉迷于浮生物语····

原设定来自浮生物语,有改动。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妖怪。

都是同一种妖怪。

风筝。

 

风筝是被一根线所操控着的,每一个小风筝刚刚修成人型的时候,就会掌握自己的线,如果不是特别信任的人,风筝是不会把自己的线交给别人的。

而且他们不是一般的风筝,是风筝妖怪,当然拥有特殊的能力。

如果把线剪断,就可以实现一个剪断线的人的愿望。

 

陆之遥是这一代风筝中最出色的一个,他牢牢的把自己的线把控在自己手中。

那是一根紫色的线,能够实现很多很多很厉害的愿望。

沈祁烨是第二出色的,他的线在很早的时候就交给了陆之遥。

“反正我自己收着的话,估计很快就掉了,不如给你了。”

陆之遥当时很惊讶,因为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而沈祁烨就敢把对于风筝来说,最重要的线交给他。

“你真的相信我吗?”

陆之遥实在是不敢相信沈祁烨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了他。

“信啊,你是我的朋友啊。”

沈祁烨没有说出口的是,他看到陆之遥那双碧眸里的只有纯净,没有一丝杂念。

以后陆之遥就一直保管着沈祁烨的线,甚至把这根线看的比自己的线还重要。

而沈祁烨一直没有要回去的意思,所以两个人一直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别人问,为什么你总是和陆之遥在一起啊?

沈祁烨总是笑着回答。

“因为我的线在他那里啊。”

别人问,为什么你总和沈祁烨在一起啊?

陆之遥也总是笑着回答。

“因为他的线在我这里啊。”

 

沈祁烨慢慢的超过了陆之遥,越来越出色。

而陆之遥喜欢上了收集,收集各种各样的东西,还告诉沈祁烨这些是他的宝贝。

沈祁烨的修炼就越来越勤奋了,陆之遥有些好奇他修炼的动力。

“因为我要帮你守着你的宝贝啊。”

陆之遥觉得自己会一直和沈祁烨在一起。

也就不再重视修炼了,跟多的去看各个地方的风景,然后画下来带给沈祁烨看。

所以大大小小的风筝就经常看见陆之遥和沈祁烨在一起翻着一本画集。

沈祁烨在旁边安静的听着,陆之遥在那边特别兴奋的说着。

沈祁烨时不时的还提个问题,这样看上去更像是在认真听了。

大家都说,陆之遥和沈祁烨好般配啊。

干脆他们就在一起好了,反正沈祁烨的线都交给陆之遥了。

陆之遥总是脸红红的辩解着,越解释反而越容易被起哄,慢慢的也就习惯了,还是老样子和沈祁烨整天黏在一起。

 

沈祁烨已经成了风筝一族中最出色的一个,并且迎来了天劫。

陆之遥很担心呢,因为天劫失败了的人是直接死了的。

他担心的好几天睡不着,因为自己没怎么修炼甚至帮不上忙。

沈祁烨靠过去,轻轻的抱着陆之遥。

“没事的,我一定能过去的。”

但是,事与愿违。

沈祁烨没能过得去天劫。

陆之遥听到消息,在沈祁烨天劫的中途就跑了过去。

看见沈祁烨受着一道一道的天雷,心疼的哭了出来。

“别坚持了···放弃吧。”

沈祁烨像是从前一样的笑着“不行啊,我要努力修炼守着你那堆宝贝呢。”

陆之遥从自己的怀里翻出了一根线。

一根紫色的,很美丽很美丽的线。

陆之遥拿出了自己身上一直带着的小刀,剪断了线。

“我想许愿,让皮度过天劫。”

沈祁烨已经听见了,但是却来不及去阻止了。

只能看着自己的天雷就这么消失了,自己的线落到了地上。

沈祁烨打开那个放着线的信封,里面还有一张纸条。

“如果你看到这张纸条,证明我已经死了,自己好好保管好线!不要再随便交给别人了!还有记得把我的宝贝收好!别丢了坏了!”

沈祁烨一直都不是一个爱哭的人,包括现在,他也没有哭出来。

只是把这个信封好好的收着。

回到了村子里,一直守着村子,守着陆之遥的宝贝。

等待着一个,线是紫色的,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