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oad

瞩目:lo主的一切图文与真人无关,请勿@真人
这里羽唐。 b站神奇陆夫人脑残骨灰粉。
此博只推b站陆夫人相关。
12team粉,12黑子出门右转。
主推p陆,铃陆,绝陆,all陆。
沉迷piE陆修罗场。
冷cp例如麦陆谷陆普陆等不定期产出。
所有梗都是一梗双用,all陆和隔壁all叶,所以最近更新较为缓慢。

【p陆】得意之作

沈祁烨只是扫了pi几眼,就又把目光投向陆之遥。

“夫人真人就站在这里呢,不用去看替身了。”

还是微微上扬的语调,却令陆之遥生了气。

“对不起,我所有的人偶都不是替身,pi送客。”

陆之遥的脸色微沉,很直接的就走回了房间。

沈祁烨似乎是要嘲笑什么似得。

“那为什么这个人偶和我的样子长得一模一样?”

陆之遥的脚步顿了顿,转过头来,一甩袖子,一根冰锥直直的刺过来被沈祁烨一剑劈掉。

“如果你是想继续当年的那个问题,抱歉我恕不奉陪。”

Pi则是很尽职尽责的执行着送客的命令——直接把沈祁烨背起来扔了出去。

当然他心里也是很开心的,他不是替身,不是陆之遥制造出来代替那个人的替身,光是想到这一点pi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不过····

Pi又有些担心。

当年的那个问题?

 

陆之遥关上房门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都做了些什么,像是那些小女生一般的在床上抱着枕头滚来滚去,最后开心的把被子往天上一蹬。

“我刚刚真是太帅啦!”

把枕头往自己的方向靠了靠,整个脑袋埋在了枕头里。

看着皮吃瘪的样子真好玩····

不知道怎得,就又消沉了下来。

不过····

“唉····”

一声重重的叹息在房间里传开,我为啥一定要作死的提起当年那个问题呢···

陆之遥翻了个身,侧身躺在床上。

今天pi刚刚晒过被子,有种暖暖的阳光的味道,睡着特别舒服。

“干脆就睡一会,就··”

自言自语一般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陆之遥就已经沉沉睡去。

又重新见到沈祁烨这个事情对于他来说确实是个大问题。

绞杀了他全部的脑细胞,终于抗不出累的睡着了。

Pi轻轻的打开房门,陆之遥就在里面毫无防备的睡着。

Pi不禁笑了笑,又把门关上了。

我究竟在迷茫些什么呢?

不管这种感情是怎么来的。

反正我只是要守护这个人是吧?

那就一直守护他,甚至付出生命。

 

第二天沈祁烨又来了。

却是被pi毫不犹豫的赶了出去。

“抱歉主人不想见你。”

沈祁烨牢牢的堵着门,死活就是不肯走。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夫人说,你放我进去啊。”

陆之遥可能是被他们两个的动静吵醒了,懒洋洋的还伸着个懒腰从楼上走了下来。

“你先说什么事情。”

陆之遥说这话的时候打了个哈欠,眼角有一点点的泪水,整个人似乎还没有清醒,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

Pi仍然是不肯放沈祁烨进来,依旧拦在门口。

沈祁烨发现自己确实无法突破这道防线,也就不得不在门口说了。

“战争要开始了。”

陆之遥的瞳孔微微收缩,快步走下楼,拍了拍pi的肩膀。

“pi放他进来。”

Pi还是听陆之遥的话的,侧过身沈祁烨快速的挤了进来。

“那么你的意思是?”

陆之遥歪着头,双眸却是冷冰冰的不带一丝温度。

“夫人我说你是不是该回来了?”

“曾经号称神的组合。”


评论
热度 ( 27 )

© eternal road | Powered by LOFTER